朽·幽冥·爱丽丝亚·鹿

QQ 2831959691欢迎扩列

【黑遍全联盟】震惊!中国领队疑似艳遇

这里朽鹿♡
私设叶母



荣耀官方论坛--荣耀职业联盟--奇闻八卦--灌水专区
【不负荣光】震惊!中国队领队疑似艳遇!
1楼 摧枯拉朽 楼主
如题,刚刚在路边看见我家叶叶和一肤白貌美的女子站在一起,你侬我侬,气死,哇哇哇,我叶怎么可以这样。
【图片jpg.】【图片jpg.】

2楼 百花齐放
喂楼主这就不对了啊什么是你的叶叶,叶队是我们大家的好吗

3楼 剑戟
什么啊老叶明明是我们天天的好吗

4楼 百花齐放
楼上你属性暴露了,不行我的正直之魂不允许我歪楼,所以发生什么了?那个小姐姐看起来挺好看的

4楼 摧枯拉朽 楼主
是这样的,我刚在街上走,忽然听到后面有人说“你来嘛来玩啊,玩好了才能拿冠军。”哄小孩子的语气,就见另一方懒懒的顿了半天,应到“不玩儿也能拿冠军。”当场吓得我一抖,那熟悉的嗓音,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妈耶是叶神没错了,然后楼主“刷”的一下就躲到旁边的拐角里了,现在他们两正聊天呢

5楼 黄公主的小娇妻
哇哦直播现场

6楼 叶公主的小娇妻
然后呢然后呢超级期待老叶的出轨大戏

7楼 手举荣耀大旗
楼上你们两个够了

8楼 摧枯拉朽
嗯来了转述内容,那个女人扭头挽着叶神的胳膊说“哎呀小叶叶人家好久没见你想你了嘛,来来来波一个”叶神扭过去“您够了啊,什么跟什么啊,能别那么腻歪吗”
“哎呀别害羞嘛,来来来带我去认识认识你队员,小沐橙怎么样了?”“好着呢好着呢您又听叶秋瞎说了吧”

9楼 叶公主的小娇妻
等等我是不是注意到了什么

10楼 手速第一老喻
没毛病,信息量很大啊

11楼 百花齐放
妈耶老叶称她为您耶
还认识女神
可怕啊l
来历不小

12楼 百鸟争鸣
刚入帖,信息惊人,所以这肤白貌美的小姐姐谁啊?只有我觉得她和老叶长得好像吗?

13楼 钱包都归你
哇哦这年头都流行情侣网名的吗?楼上两只有关系啊,还有前面叶公主的小娇妻和黄公主的小娇妻,你们是想闹哪样啊,单身狗伤不起

14楼 剑戟
可怕可怕

15楼 宇宙最强奶妈
就是就是,在下是一只美容师,那个女人虽然开起来只有30几,但是从举手投足之间和眼角细纹已经眼里的神态来看50以上了

16楼 旋转跳跃乐乐闭着眼
楼上说的好像挺有道理

17楼 黄公主的小娇妻
那这是……

18楼 百花齐放
原来叶神喜欢老的
沐沐不好么

19楼 叶公主的小娇妻
明明是叶黄好吗,你看他们之间的小互动

20楼 钱包都归你
那么,问题来了,只剩下一个可能____

21楼 宇宙最强奶妈
这是某个店的妈妈桑

22楼 百鸟争鸣
楼上你鬼畜了

23楼 一枪无浪
潜水冒个泡,会不会是叶神的妈妈

24楼 浪里小白龙
顶个帖

25楼 君莫愁
路过

26楼 叶公主的小娇妻
哎呦23楼怎么可能啊,个人认为叶母应该是那种严肃型的

27楼 摧枯拉朽
嗯好的楼主回来了,恭喜23楼同学,答对了,楼主都没有想到啊,刚刚看见那个小姐姐伸手掐了把叶神的脸,妈耶吓得我手机都掉地上,突然就听见叶神来了一句“妈你够了哈。”哎呦我的心脏啊,
伯母好!

28楼 黄公主的小娇妻
伯母好!

29楼 叶公主的小娇妻
伯母好!

30楼 百花齐放
伯母好!

31楼 百鸟争鸣
伯母好!

32楼 钱包都给你
伯母好!

33楼 宇宙最强奶妈
伯母好!

34楼 君莫笑V
哦,天哪

35楼 夜雨声烦V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播看老叶吃瘪
啊哈哈哈哈哈哈

37楼 沐雨橙风V
看来你和阿姨上热搜了啊
不过阿姨还真是年轻啊

38楼 君莫笑
呵呵,你们不知道我妈有多缠人

39楼 摧枯拉朽
看大神聊天
截屏截屏,不知道有多少人啪啪打脸

评论(2)

热度(117)